>首页> IT >

消息称iPhone12的A14芯片可开始大规模生产

时间:2020-07-31 11:25:54       来源:今日头条 李青山il

从4月份开始,苹果供应商台积电将增加iphone 12的基于5nm的a14芯片的生产。

这种产量的激增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苹果通常会在4月至5月期间提高iPhone组件的产量。这个时间表是公司启动所必需的。新款iPhone 12在秋天。

台积电一直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唯一供应商,从2016年的16 nm A10芯片开始。多年来,台积电一直投资于其制造流程,并仍然是苹果移动处理器的主要供应商。

这家制造商去年在5nm节点技术上花费了250亿美元,以便能够生产出苹果的A14芯片。

iPhone 12谣言

苹果预计将推出四款iPhone 12今年秋天。这些手机可能会有新的飞行时间三维相机传感器并集成了5G,这是iPhone 11所需要的功能,但没有出现在iPhone 11中。

苹果分析师郭明志指出,iphone 12系列可能包括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的机型。

根据最近的传闻,苹果已经准备好推出低端的iphone来取代iphone 8。新的SE 2,或iPhone 9正如一些人建议的那样,拥有A13处理器。

关键词: 芯片可大规模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