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原味情怀 全新暗黑2官宣:多人PVP来了

时间:2020-08-03 16:52:04       来源:快科技

6月底,《暗黑破坏神2》迎来了20周年纪念,这款游戏对后来的RPG游戏影响深远,很多玩法直到现在都是主流。20年后的今天,不仅官方版暗黑2还有人玩,第三方粉丝也在扩展暗黑2,现在一个庞大的《暗黑破坏神2》饭制项目又来了。

这个项目就是Projekt Diablo 2,开发者日前介绍了改良版暗黑2的一些特性,包括更多的玩法,战斗系统更加平衡,装备重制,还带来了新技能、新地图,甚至还有新的套装及地下城。

此外,新版暗黑2还会有类似现在的赛季系统,每季都有一个不同的主题,预计4个月重置一次。

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希望给暗黑2开发一套新的多人PVP系统,暗黑2本身有PVP,但并不是主流,多人PVP对系统的改变就大多了,连暴雪自己都没有搞好暗黑3的多人PVP系统,最后砍了。

目前Projekt Diablo 2还在Alpha阶段,预计很快会开始beta测试,详细情况可以关注它们的官网等社区。

不知道这个项目最后会走到哪一步,最关键的是最好不要引起暴雪的注意,不然…..

关键词: 暗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