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字节跳动回应:正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

时间:2020-08-04 16:49:36       来源:快科技

8月3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考虑将TikTok总部由北京迁移到伦敦。

该报道指出,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有意在伦敦成立新办公室,英国对于字节跳动此举表示支持和欢迎。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我们的确在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

资料显示,TikTok于2017年进入英国市场,目前在英国已经拥有百万用户,预计明年将会超过1000万。

当前字节跳动在伦敦、巴黎、柏林、都柏林等城市都设有办公室,其中伦敦是字节跳动在欧洲最大的办公基地。

字节跳动此前曾经表示,英国是我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过去一年我们的英国员工数量增加了三倍,我们始终致力于在伦敦进行投入,并通过我们的产品和平台为全球的用户激发创造、带来快乐。

关键词: 字节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