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高通865处理器的机型 设计方案已超70款

时间:2020-08-17 10:45:51       来源:雷科技

2月26日消息,高通在发布会上表示,将有超过70款搭载骁龙865芯片的5G手机正在设计中,并列出了已经官宣、发布或不受NDA限制的19款名单,分别是(按照英文首字母排序):

华硕ROG Phone III、华硕ZenFone 7、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富士通FCNT arrows 5G、iQOO 3、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5G、OPPO Find X2、Realme X50 Pro、 Redmi K30 Pro、三星Galaxy S20, S20+,S20 Ultra、 夏普AQUOS 5G、 索尼Xperia 1 II、vivo APEX 2020概念手机、小米10/10 Pro、中兴10s Pro。

据了解,骁龙865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并外挂X55基带。高通表示,不愿在AP和基带性能上妥协或者是硬着头皮去打造一颗巨大又耗电的集成式SoC。

前不久,高通发布了5nm X60基带,下行7.55Gbps,上行3Gbps,明年开始出现在智能手机上。

骁龙X60还搭配全新的高通第三代毫米波天线模组QTM535,支持所有主要频段、部署模式、频段组合,包括 NSA/SA,FDD/TDD,还支持载波聚合、动态频谱共享以及 5G VoNR,帮助推动5G的扩展。

此外高通还针对5G/4G移动终端推出高通ultraSAW 射频滤波器技术。突破性的薄膜式射频滤波技术面向5G/4G终端,能够将手机发射和接收的无线电信号从不同频段分离出来。

高通一直以5G为发展核心,2020年将会是5G发展的加速之年,而我们也乐见高通引领整个5G市场的发展和变革,加速全球技术的创新。

关键词: 高通865处理器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