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款比亚迪唐上市 百公里加速比肩保时捷911

时间:2020-08-17 17:18:03       来源:快科技

日前,比亚迪2021款唐正式上市,新车仍推出三种动力,包括唐EV、唐DM、唐燃油版三种车型。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31.48万元。

其中,入门车型为唐燃油版,指导售价为16.58万元;而唐DM车型,共有三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3.68-28.68万元。唐EV有两款车型,分别为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指导售价区间为27.95-31.48万元。

作为年款车型,唐主要在配置和动力方面做出了升级,外观部分进行了细节调整。新车两侧进气口增加了亮黑色饰条,更具层次感。车标被更加粗壮的镀铬横梁所贯穿,力量感也更充足。

车内也同样很好的诠释了科技和豪华感结合,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旋转式15.6英寸触摸大屏,科技感满满。方向盘为比亚迪标志性的双福平底式,与比亚迪汉也是同款。车内整体布局也是新颖时尚。

作为一款中型7座SUV,车身尺寸上也是比亚迪唐的一个不小优点。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超2.8米的轴距,也不再会让第三排的乘客,觉得是坐在小板凳上。

动力部分,依旧是唐车型最大的卖点之一。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上匹配6AT自动变速箱。

动力最强的DM插混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提供性能版和高性能版两款动力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为659牛·米和900牛·米。

虽然动力参数没有调整,但比亚迪官方宣称,电机的输出及程序控制都有优化,0-100km/h加速成绩,也由此前的4.5秒,提升到了4.3秒。这样的加速成绩,已经能够与保时捷911 Carrea 3.0T比肩,后者的加速成绩为4.2秒。

而唐EV车型,预计将继续采用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的电动机,电池也终于用上了消费者心心念的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65km。

官方称,搭载刀片电池的2021款唐EV将于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关键词: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