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折叠手机还可以当电脑 运行Windows系统

时间:2020-08-18 11:45:15       来源:今日头条 股权激励王老师

现在的科技已经发展得越来越先进了,很多时候我们生活上的小问题基本上都可以解决了。

相信对于上班族来说,最烦恼的就是出门在外没有带电脑,有时候要是遇上了需要经常处理的文件,没有电脑在旁边还真是不方便。

如果只是短时间的出门那还好,如果是在外旅行,那要是遇上了需要紧急处理的文件,那又得马上赶回来,未免心情也太不好了些吧。

虽然现在手机 已经发展得十分的先进了,但还是没有办法全面的替代电脑,如果我们的手机可以控制电脑就好了。

这个想法在现在已经得到了实现,如果你拥有华为特定款系列的手机,那么你的手机真的就可以控制电脑了。

华为的这项技术依赖于云平台还有桌面虚拟技术。无论你是在户外的什么地方,只要手机里下载了华为的云电脑APP,

那么你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控制你的windows操作系统了,操作效率与电脑一样,完全不落下风。

如果再把手机连接上键盘还有鼠标,那么就与一台笔记本电脑没有什么区别了。不过呢,这款手机所运行的window系统并不是在手机上完成,

而是利用了投射技术来工作,所以比起安卓系统要省电很多,也不需要考虑发热的情况。

不过呢,在现在只有华为几款特定的手机还有平板才有这项科技,其余一些系列的手机还没有上新这项技术。

不过喜欢这项技术的朋友们也不需要担心了,因为这款技术很快就会拓展到华为全系了,一切不过只是时间问题。

很多人对此表示,华为手机此举难道是想取代传统电脑了吗?其实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电脑还是有很多无法取代的东西,而华为所发明的这项新技术也仅仅只是为了解决移动办公的烦恼罢了,有些东西还是需要使用电脑才能够完成的。

欢迎大家把自己脑洞大开的想法看法,写到留言区和我沟通,我能看见哦!

关键词: 华为手机折叠手机可以当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