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APEX 2019什么时候上市及亮点解读

时间:2020-09-02 10:08:4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vivo将于2019年推出全新一代vivo APEX系列vivo APEX 2019,vivo官方对这款代号为“水滴”的vivo APEX 2019赋予了“至简未来”的定义。从官方的宣传来看,vivo APEX 2019是一台一体成型、润如珂玉的旗舰手机,是vivo对“未来手机”的又一次探索。那么vivo APEX 2019什么时候上市呢?vivo APEX 2019又有什么亮点呢?我们一同了解一下。

vivo APEX 2019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vivo官方的最新消息,vivo APEX 2019于2019年1月24日下午4点正式亮相。在此次的媒体沟通会上,vivo官方尚未给vivo APEX 2019的具体上市日期,但按照上一代APEX的上市时间来看,本次的vivo APEX 2019或于今年年中量产上市,并以“vivo NEX2”作为发售名称。

了解完vivo APEX 2019上市时间之后,我们来看看这台汇聚未来科技美学的手机有哪些亮点。

vivo APEX 2019亮点解读

对于这款未来手机,vivo官方认为这是一次对“一体化的致敬”。vivo APEX 2019机身采用镜面一体设计,宛如芝加哥地标“云门”一般无缝一体;为了追求至简。不仅无缝一体,vivo APEX 2019还突出了曲线在手机设计上的重要性,手机四边拥有更大的弧度,握在手上更加贴合舒适。

vivo APEX 2019抛弃机械构造,剔除了手机上的所有开孔和按键,精于内,而简于型。相比于上一代方正的vivo APEX,此次的vivo APEX 2019更像是一块不经打磨的润玉,没有多余的修饰。

在性能方面,vivo APEX 2019采用了目前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55,搭载8GB大运存,至简的外表之下暗藏澎湃十足的动力。没有了开孔和按键,取而代之的是配合柔性屏实现的屏幕发声技术,以无线网络实现的数据连接技术,以及充电速度媲美有线快充的新一代无线快充技术。

可以看到,vivo APEX 2019是一款聚集了未来设计潮流和手机前沿科技的全新旗舰手机。较之于当下“务实”的手机设计,vivo APEX 2019显然更富个性和想象。相信这款未来手机的代表,会带给用户超越以往的创新体验。

以上就是关于vivo APEX 2019什么时候上市以及vivo APEX 2019亮点解读的全部内容。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vivo APEX 2019的内容,请继续关注我们太平洋电脑网IT百科。

关键词: vivo ap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