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HTC新一代全金属旗舰叫The All New One!

时间:2020-09-15 10:06:11       来源:驱动之家

早在上个月曾有传言称,HTC新旗舰M8的正式名称并非是One 2或者One+,而是有点冗长的“The All New One”。如今,HTC官方放出的海报显示,新一代的全金属旗舰还真叫这名字。由于HTC将于3月25日在伦敦和纽约同步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旗舰,所以目前该公司已经在伦敦街头贴出了发布会海报。从HTC英国公司的Twitter看到,海报非常简洁,除了2014年3月25日的时间安排,比较显眼的就是左上角的新机名称——“The All New HTC One”,与之前曝光的名称十分一致。

按照之前消息,HTC新旗舰依旧为全金属外观设计,包含灰色、银色、土豪金三色可选。该机的规格部分十分出色,包括5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和2GB内存,提供500万像素的Ultra pixel双后摄像头,配双LED闪光灯,运行Android 4.4系统和Sense 6.0 UI。

当然,发布会还为正式到来,所以我们还是希冀“The All New HTC One”只是一个临时的指代称谓,未来的正式名称可以更加简洁、易记一些。毕竟一个产品想要成功,除了本身品质、性能出色,一个朗朗上口、一目了然的名字也是很关键的。

关键词: the new htc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