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今年二季度所交付电动汽车中 近三分之一来自上海超级工厂

时间:2020-09-22 16:25:08       来源:TechWeb

9 月 2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去年就开始了建设,一期工程在去年年底投产并开始生产 Model 3,投产之后产能在不断提升,在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能中已占有重要比重。

外媒的报道就显示,在今年二季度特斯拉所交付的电动汽车中,近三分之一是来自上海超级工厂。

特斯拉的财报显示,在今年二季度,他们共生产 82272 辆电动汽车,加上上一季度生产在本季度交付的,二季度共向消费者交付 90891 辆电动汽车。

外媒的报道显示,在特斯拉二季度所交付的电动汽车中,29684 辆是产自上海超级工厂,占到了该季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的 32.6%,接近三分之一。

随着上海超级工厂 Model 3 产能的进一步提升,以及二期工程的建成投产,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和交付的电动汽车就会更多,在特斯拉全球电动汽车交付量中的比重也会有提高。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