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棱角分明木质打造 麦博梵高FC360价格下跌

时间:2020-09-25 10:00: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麦博梵高FC(10)一款外观时尚但是并不张扬,音箱采用了木质和皮革打造的2.1+1音箱。

麦博梵高FC(10)音箱采用了高光的亚克力板,整体看起来现代感与古典相互结合,外观与音质都有着不错的感觉。

麦博梵高FC360(10)音箱的主箱箱体较大,棱角分明,边缘采用了圆滑处理,前面带有高光处理,表面设计采用了皮革,整体使用了木质打造,卫星箱与主箱的搭配协调,采用了梵高V12单元,在中高频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配置方面,麦博梵高FC360(10)音箱的额定输出功率为39W,采用了6.25英寸低音单元和2.5英寸的V12梵高中高音单元相互结合,在音质上有着抢眼的表现,低频下潜有力,中高频表现自然,可以满足用户对看大片的需求。

编辑点评:

麦博梵高FC360(10)音箱采用了3.5mm音频接口和RCA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多种音源。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关键词: 麦博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