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亚马逊推出小型无人机 可以实现全屋巡逻录像

时间:2020-09-25 16:12:15       来源:Donews

亚马逊旗下智能家居品牌 Ring 发布一款小型摄像无人机 Ring Always Home Cam,可以实现全屋巡逻录像。

Ring Always Home Cam 兼容 Ring Alarm 报警系统,可拍摄1080P 视频,这款无人机可以预设巡逻路线,家里没有人时,用户可以让它按预定路线巡逻拍摄。

巡逻路径完成后,Ring Always Home Cam 将自动返回基座充电,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查看即时画面。

相比一般固定式摄像头,Ring Always Home Cam 能够呈现整个房间的扫览画面,对于房屋面积较大、摄像头死角较多的房子来说,它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Ring Always Home Cam 将在明年发售,售价 249.99 美元。

关键词: 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