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骁龙855plus再降价 锤子手机也香起来了

时间:2020-09-27 10:49:19       来源:三月数码帮

跑分接近50万,骁龙855plus再降价,锤子手机也开始香起来了

我是三月,带你走进科技时代。现在国内的手机处境和国际形势竟然有些莫名相似,“一超多强”的手机业界,华为在国内手机行业属于龙头老大,小米,OPPO,vivo旗鼓相当,这四大手机品牌几乎将国内市场瓜分。但除过这四大品牌之外,中国还有一些二流手机品牌,其虽为二流只是因为销量将其划分,但是手机性能和质量还是杠杠的。坚果手机就是国内的一个二流手机品牌,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听说过,但是这个品牌的手机还是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三月身边就有这样一个朋友只用坚果手机。

去年坚果发布了一款手机叫坚果Pro3,这款手机最近迎来新的降价,8GB+128GB现在京东自营平台仅仅售卖2199元,降价后的它,再次香了起来。坚果pro3与2019年10月发布,这款手机延续了坚果手机的硬朗设计风格,6.39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340*1080,与某些旗舰手机比起来也不多承让。坚果Pro3整体采用“三明治”结构,金属中框+双面玻璃,水滴全面屏的屏占比还是相当高的,整体外观还是很不错的。

这款手机在降价之后可以依旧如此香的原因在于高通骁龙855plus这款处理器,高通骁龙855plus作为骁龙865的前身其本身性能还是相当不错。骁龙855plus拥有八核心,由7nm制作工艺制成,跑分接近50万。

坚果Pro3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手机相机在中端手机行列实属一流水平,后置四摄包含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和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800万像素的长镜头和500万像素的微距,前置也是高达两千万像素的镜头,并且支持双录视频功能,前置和后置可以同时拍摄,并且自动剪辑。

另外在这个智能手机的大时代,续航能力对于一部手机来说显得格外重要,4000毫安时大电池,18W的快充,虽然对于旗舰机来说有些低配,但是放在中端机里还算续航能力比较强的。这款手机还有一个外观美,其背部的logo是一款呼吸灯,当收到通知的时候就会以每分钟17次的频率慢慢呼吸,给手机带来别样美。

现在的手机几乎都属于同一梯队,同化太严重,而坚果Pro3则为手机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骁龙855plus即使放在2020年也属于顶级处理器,4800万像素后摄满足日常拍摄需求,再加上全新升级的SmartisanOS 7.0系统,现在又大降价,“性价比”的代表该入手了。

总的来说在这个四大品牌手机称霸的时代,坚果能艰难生存,其实力也是不容小瞧,这款坚果Pro3大家觉得如何呢?

关键词: 锤子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