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如何下载itunes官方64位中文版?详细方法教程

时间:2020-09-28 10:26:1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itunes官方下载64位中文版是一款适合64系统使用的软件。itunes官方下载64位中文版针对64位系统优化,它不仅仅是一款音乐播放器,同时支持用户通过其管理苹果设备,进行应用下载。

itunes官方下载64位中文版方法:

1、想下载itunes 64位官方中文版,首先要打开苹果中国的官方网站,其官方地址为:www.apple.com。

此处注意,默认情况下苹果官方网站显示为英文,需要切换才能显示为中文。

2、进入itunes主页后,打开页面下方的“网站地图”链接,其目的是快速导航至itunes 64位的下载页面。

3、进入网站地图后暂时还不能导航到itunes 64位的下载页面,需要找到itunes栏目下的“下载itunes”链接,点击此链接。

4、点击了“下载itunes”链接后,就进入到itunes下载页面,单击“立刻下载”即可下载64位的itunes了。

5、单击“立刻下载”后,系统就开始下载64位的itunes了,如图所示。

6、下载后得到itunes 64位官方安装包,其文件名为“iTunes6464Setup.exe”,从文件名中可以看出itunes为64位,至此,itunes 64位官方下载的方法结束。

itunes官方下载64位中文版配置要求:

配备 1GHz Intel 或 AMD 处理器和512MB 内存的 PC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或更新版本、32 位版本的 Windows Vista 或Windows 7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Vista 或Windows 7 需要 64 位版本的 iTunes安装程序

250MB 可用磁盘空间

使用 iTunes Store 时需要宽带网络连接

以上就是有关itunes官方下载64位中文版方法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关键词: itunes官方下载6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