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朵唯“三摄”手机竟是单摄 官网解释其它相机为“装饰相机”

时间:2020-09-29 10:24:23       来源:玩懂手机

在今年年初,我们看到了诺基亚的五摄像头智能手机诺基亚9 PureView,诺基亚9 PureView五个摄像头可以同时进行工作,在拍照时会提供一张6000万像素的超高质量照片,根据诺基亚官方的说法,进光量也会比单摄像头提升10倍,拥有更出色的景深和逼真的色彩,自带黑白摄影功能,成像后可以进行二次对焦。

近期又一款手机在网上引发了讨论,这款手机就是朵唯6s,如果不看详细说明的话,你会发现朵唯6s配置了后置三摄像头,后置闪光灯,但实际上,这款手机只配备了后置1600万的景深摄像头,并且也注明了,另外两款相机为装饰相机,朵唯6s的售价并不贵,目前这款手机在朵唯官方已经不再进行销售。

至于朵唯 X11的代言人则是和小米CC 9 Pro的美图定制版海报完全撞脸,手机配色也是和华为相同,同样拥有天空之境。

比起宣传,也希望更多的厂商能够专注产品本身,有了优秀的产品,自然就有更多的希望,也不怕没有好的口碑。

关键词: 朵唯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