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怎么查询保修?iphone5序列号查询和保修时间方法

时间:2020-09-29 10:37:4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iphone5序列号查询和保修时间,新买到了心爱的iPhone5,照旧还是要知道它是不是全新机?有没有被人调包?下面就让我们来查一查iPhone5的激活时间,看一看它的来龙去脉。

登陆苹果官方保修查询网站: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输入iPhone5的序列号(序列号可在iPhone5的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看到,不区分大小写)

点击Continue,苹果会将有关这台机器的所有保修信息显示出来。其中列表中的第二项表示电话支持时间,列表中的第三项(蓝色圈内)表示硬件保修时间,预计保修到期时间(Repairs and Service Coverage中的Estimated Expiration Date),显示的就是保修到期时间。

这一时间倒推一年,就是你的iPhone5激活时间。

如果无法在这里查询到你的设备信息,有可能是你的设备刚刚激活,信息还没有录入苹果数据库,一般在激活一周时间之后,我们才能在苹果的保修数据库中,查到激活的数据。

关键词: iphone5序列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