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s8600如何换屏?华为s8600换屏步骤盘点教程

时间:2020-09-30 10:33:2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s8660这款手机不仅是娱乐智能手机,也是中国联通的定制机,只有联通用户才能够使用的机器呢,在市场上的价格也仅仅只有800元而已,购买能力比较低又不喜欢很高端手机的用户,可以随时进行市场调查,进行购买。要知道这款手机的屏幕是五英寸的 电容 屏,在触碰点击上,可以随心所欲,如果因为长时间的使用导致屏幕不灵光,就要进行换屏处理了。

首先要准备好工具,工具其实很简单:

1.大小合适的十字螺丝刀一把。

2.除尘专用PE6C保护膜一卷(长得很像透明胶,实际上是一种保护膜,一般去手机市场或者笔记本市场见到的那种贴在机子上的膜就是这个,15块大洋一卷。)这个用透明胶代替也行,但是用的时候要小心点,小心残留胶在屏幕上。

3. 镊子 一把,如果没有,用缝纫针也行,这个用来挑开排线的卡扣。

换屏:

1.首先,打开后盖,然后,用螺丝刀把所有的螺丝拆了,然后,沿着侧面银色装饰条用指甲插入划开,小心手机上部的排线。

2.接着,用针或镊子按下图顺序,挑开所有排线卡扣,并小心将排线拔出。包括音量按键,触屏排线,按键板排线,屏幕排线以及天线;在挑卡扣,并要取出主板时,请小心,因为在主板的背面还有一条听筒光感和距离感应的排线,将这个排线的卡扣挑开并拔出排线后就可以将整块主板拿下了。

3.接着,就可以把整个屏幕连同背面那块隔板取下,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屏幕是和隔板粘得死死的,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就要用到之前工具中没有提到的 电吹风 ,没错,是电吹风,只要用电吹风加热隔板,就会使隔板与屏幕之间的胶软化,就可以分离出屏幕了。

4.现在,我们要来看看我们买到的屏幕是否是正常的屏幕。

5.如果一切正常的话,那么恭喜你,你买到了一块正常的屏幕(至少目前看起来一切正常),接着,就要把屏幕装回去了。我相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个时候触摸屏里面和屏幕上都应该有一些灰尘沾在上面,除非你有实验室。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就需要你用之前提到的胶纸进行除尘。由于触摸屏是透明的,可以在下面垫上黑色的背景,这样可以让你更容易发现灰尘。

除尘完毕后,就可以装机了。

1.先将新屏幕直接放入前框内,先不要与隔板结合,这样有助于及时发现屏幕内是否还有灰尘,可以及时补救。而装上隔板后要再调整就比较麻烦了。

2.屏幕放入稳妥后,放好下排按键,这个时候,只要将隔板按位置对好放下即可,不需要补充胶什么的,注意放下的时候不要压到位于听筒旁边的触屏电路排线。

3.接下来的步骤就容易了,只要按拆的顺序倒过来装回去即可。

华为s8660这款手机在更换屏幕之前,要将新屏幕的边边角角上的灰尘擦拭干净,进行贴膜处理后,安装在我们的华为s8660这款手机之上。在安装好屏幕之后,不要立刻使用,要将手机关机静止,让它身上的胶干掉才可以。虽然是一款价格很低的手机,通过换屏处理却不需要很高的价钱,各大 店面 网店所售卖出,有时候一二十就可以买到一款心仪的电容屏。

关键词: 华为s860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