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奢华黄金版 三星W999强悍双核配置

时间:2020-10-09 10:44:51       来源:IT搜购网

三星W999+(黄金版)拥有更加奢华的机身设计,金色边框和LOGO的设计更具高贵气质,也更加吸引大家的注意。而且该机的内在性能也是很不错的,强悍的双核配置,整机操控性也很不错。目前,这款三星W999+(黄金版)手机在商家宏业通讯的报价为10000元(行货),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 W999+(黄金版)依然延续了前作经典的双屏翻盖式设计,相对于W999,机身边框、品牌LOGO、相机框和天翼标志都采用了金色设计,更具奢华气质。该机采用了内外两块3.5英寸Super AMOLED材质触控屏,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并且极大的方便了用户操作。此外,机身背部还内置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辅助,成像效果非常不错。

系统方面,三星 W999+(黄金版)搭载的是目前主流Android2.3版本的操作系统,扩展性能强劲。此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一颗1.2GHz的高通MSM8660双核处理器,并且内置Adreno 220的图形处理芯片,多媒体方面表现出众。

编辑点评:三星 W999+(黄金版)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双屏商务智能手机,在外观和配件上都更加豪华,在推出之后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喜爱,奢华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完美结合,体验效果更出色。如果您喜欢该机,可与商家联系进行详细咨询,在您购机时提及中关村在线河北站IT搜购网,将会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哦!

关键词: w999黄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