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爱W995主题手机 挑战DC 810万像拍摄

时间:2020-10-14 11:13:5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Walkman系列的一员,索尼爱立信W995除了有着过硬的音乐播放功能外,更配备了81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而搭配的LED补光灯兼顾对焦辅助灯的作用,同时支持自动对焦、电子防抖、面部识别、微笑快门等辅助拍摄功能,其拍摄功能十分强大,也是当今最强的800万拍照手机之一,对于随手抓拍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索爱W995目前最新售价为1300元,价格不错,一起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索爱W995采用比较方正的造型,正面及背面的外壳均采用金属拉丝面板,手持感非常好,机身背面还配备了一个支架,纵向打开即可方便的观看视频。在配色方面,该机拥有粉、黑、银、红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性能上,索爱W995采用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配备了Walkman4.0新版本播放器,支持立体声蓝牙、Shakecontrol(摇动换曲)、SensMe心境感应、TrackID曲目识别与FM调频收音机等功能,标配原装3.5mm耳机,播放效果上可以达到专业级别的耳机效果,同时内置了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功能。

编辑点评:身为旗舰机型的索爱W995拥有了WALKMAN身上首款810万像素AF镜头,可以提供非常全面而优秀的照片拍摄体验。从音乐角度来看,该机放弃了索爱最为可恶的专用耳机接口,转而使用3.5mm通用接口搭配双独立扬声器,对于使用者来说方便不少。[返回深圳行情首页]

关键词: w995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