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公布了 Mate 40 系列旗舰手机最新宣传片

时间:2020-10-19 16:15:51       来源:IT之家

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 20:00 召开。随着发布日期临近,今日上午,华为公布了 Mate 40 系列旗舰手机的最新预热视频。

华为 Mate 40 系列全新宣传片的配文为 “个中曲直,尽收一镜”。综合视频内容可以看出,这应当与新机的广角畸变矫正能力有关。

广角畸变是指用广角镜头拍摄的特写照片经常会出现畸变的现象。越接近被摄体,这种失真现象越严重。目前,华为尚未公布相关功能的详细信息。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 Mate 40 系列预计将搭载麒麟 9000 芯片,采用双挖孔曲面屏,配备红色电源键。该机将于本周四(10 月 22 日)正式亮相,届时IT之家将带来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