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守望先锋 2》有望在明年 2 月份的暴雪嘉年华上发布

时间:2020-10-19 16:18:34       来源:IT之家

国外游戏爆料人、《守望先锋》主播 Metro 今天在推特表示,《守望先锋 2》有望在明年 2 月份的暴雪嘉年华上发布,Metro 曾在去年多次准确爆料《守望先锋 2》相关消息。

Metro 称,下一赛季的守望先锋联赛将被推迟到 4 月,以确保与《守望先锋 2》一起发布。如果按照这个时间来算,《守望先锋 2》的测试版、甚至完整版有望在 2021 年 2 月份的暴雪嘉年华上发布。

IT之家预计,《守望先锋 2》有可能会登陆 PS4、Xbox One、PC 和 Switch 平台。新作将加入全新的故事模式 (剧情)、英雄模式 (PVE)、PVP 新模式 Push、PVP 新地图,此外更多的新皮肤新英雄也将加入到游戏中。

关键词: 守望先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