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兴N760怎么将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设置方法教程

时间:2020-10-20 10:09:5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中兴N760进行网络搜索或点击一个链接打开网页时,手机会出现提示框,提示您选择需要使用的浏览器,请先勾选默认用于执行此操作,然后选择您喜欢的浏览器,将其设为默认值。

中兴N780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整机外形也是比较简洁时尚。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配合HVGA级别的480x320像素分辨率,其显示效果也比较不错。

中兴N780背后还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支持日常拍摄。中兴N780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同时WIFI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外形时尚的中兴N780,在配置方面也表现的比较全面。像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像是WIFI和GPS等主流功能,像是它内置整合的众多天翼特色功能,都可以为你带来不错的实用性表现。

中兴N780是中兴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支持CDMA2000网络,还拥有3.5英寸的大屏,能够给我们带来很不错的使用体验。

关键词: 中兴n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