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孤岛危机:复刻版》PC 版配置需求公布:8GB 内存

时间:2020-10-20 10:10:55       来源:IT之家 企鹅号

《孤岛危机:复刻版》游戏官方 Crytek 已经于 Epic 平台公布了该作 PC 版的配置需求,公布的信息显示,该作最低要求大致为:8GB 内存,处理器英特尔酷睿 i5-3450 或 AMD Ryzen 3,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或 AMD Radeon 470。

官方的推荐配置为:

处理器:Intel Core i5-7600k 或 AMD Ryzen 5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 或 AMD Radeon Vega 56

内存:12GB

硬盘空间:20GB

此外,Crytek 已经声明 PC 版将支持 NVIDIA 的 DLSS 技术和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使用 NVIDIA 的 VKRay Vulkan 扩展,针对 NVIDIA GeForce RTX GPU。但配置需求中没有列出 Vulkan,也没有提到所有的 RTX 系列。

除了上述的特性,《孤岛危机:复刻版》具有高质量的材质和改进的图形内容,TAA,SSDO, SVOGI,和先进景深技术。此外,它将包含新的光照设置,运动模糊,视差遮挡映射,以及新的粒子效果。

IT之家获悉,《孤岛危机》(Crysis)是一款以科幻为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德国游戏开发商 Crytek 制作,是孤岛危机三部曲的第一部。《孤岛危机》讲述一群外星机器的船舰在地底被发现,玩家扮演三角洲特种部队中暴龙小队的成员──诺曼(Nomad)进行搜索和撤离的任务。《孤岛危机:复刻版》将于 9 月 18 日登陆 Epic Games 发售。

关键词: 孤岛危机配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