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奶牛7309搭载奔腾T4200芯和HD3470独显13本

时间:2020-10-22 10:44:0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眼下暑促已经接近尾声,多数厂商都已经不再拼命的去宣传自己。大家似乎都进入了一个惯例般的商停补时的阶段。而似乎gateway并没有打算闲着,近期虽然没有再到新品但是热销机型频繁到货也是让gateway的一些系列着实火了一把。近日,gateway的中端小本系列再到一款热销机型,UC7309c。编从哈尔滨世纪经典科技了解到,这款机器的最新价格为4599元。小降两百。

外观上,这款UC7309采用了gateway后期推出的低调版设计模具,整个A面都为黑色钢琴烤漆覆盖,并且除了gateway的LOGO之外,没有别的装饰。触摸板则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很有新意,而且触摸面积更大。掌托则采用的金属拉丝的面板,手感极佳。屏幕为13.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

硬件配备方面,UC7309配备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Penryn) T4200双核处理器(主频:2.0G,二级缓存:1024KB,前端总线:800MHz)。主板芯片组为:Intel GM45+ICH9M。标配内存,1024MB DDR2,硬盘,320G。光驱为DVD±RW。显卡为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如此价位,配备双核独显,十分超值。

接口方面,内置了3个USB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四合一读卡器,RJ45,RJ 11,声音输入/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足以应对用户日常的工作及娱乐需求。本本标配6芯4800mAh锂电池,续航效果相当令人满意。其他方面,130万像素摄像头,百兆自适应网卡及802.11g/n无线模块。也都具备。随机标配系统为Linux。

编辑点评:gateway选择在暑促即将结束之时调整价格,很让人费解,但是降价总比不降要好。如果您错过了暑促,那现在看来,不一定是坏事。

关键词: hd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