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sm是什么网络类型?详细介绍gsm

时间:2020-11-09 15:57:00       来源:泉新闻

关于到现在gsm是什么网络类型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gsm是什么网络类型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gsm的网络类型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就是众所周知的GSM,是当前应用最为广泛的移动电话标准。

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亿人正在使用GSM电话。GSM标准的无处不在使得在移动电话运营商之间签署漫游协定后用户的国际漫游变得很平常。GSM 较之它以前的标准最大的不同是它的信令和语音信道都是数字式的,因此GSM被看作是第二代 (2G)移动电话系统。这说明数字通讯从很早就已经构建到系统中。GSM是一个当前由3GPP开发的开放标准。

关键词: gsm是什么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