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款特斯拉Model 3大升级 电池容量未公布

时间:2020-11-11 16:50:08       来源:快科技

Model 3的诞生对于特斯拉来说,不仅是和其余几款车凑齐了“SEXY”组合这么简单。更为重要的是,它还助力特斯拉成为了总市值超越丰田的现象级车企,以及成为中国唯一的国外品牌独资汽车制造商。

前不久,有博主拿到了特斯拉渠道的2021款Model 3升级的全部项目,未来这些配置未来将应用到国产车型中。近日新款Model 3再次被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新款Model 3长续航版的最新消息。新车将配备82kWh的电池(现款海外版本79kWh),EPA续航达到了568km。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特斯拉美国官网曾曾上线新款Model 3,其中其中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568km,较现款增加了50km,提升9.6%。不过,电池容量未公布。

特斯拉电池供应商松下此前曾表示,9月份将电池能量密度提升5%,由于来看,这或将是新款Model 3电池容量增大、续航增加的原因之一。

除了以上升级外,据悉新款Model 3还将配备双层玻璃和电动尾门,并且全系还标配了热泵空调,将有效提升该车在寒冷天气下的续航里程。

这次更新主要针对海外版本车型,国产Model 3尚无更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特斯拉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