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高性价比三防智能手机推荐:续航神器,户外探索专选

时间:2020-11-17 15:21:45       来源:MANN三防

对于喜欢户外活动的人而言,不管是在山间攀岩,沿途慢跑,或是湖边垂钓等等,都是一件令人心情放松的事情,让生活和工作上的烦恼和压力烟消云散,去探索充满未知和乐趣的野外。

通常在户外活动时,除了携带常见的户外衣服、鞋子背包,手机作为通讯工具也是不可缺少的装备,一台防摔防水的手机能够避免很多麻烦。

MANN 5SQ

MANN 5SQ是一款经典的专业三防智能手机,曾植入于《破冰行动》和《遗失的美好时光》等影视作品中,硬朗的外型也吸引了不少弹幕的关注。

5SQ正面搭载一块5.0英寸超清屏幕,采用的是康宁大猩猩防刮屏幕,周边为特殊的铝合金外观架构,边缘处有多层软胶结构起到撞击缓冲作用;内置密封橡胶圈,将渗入的水分彻底‘拒绝’在外面。如此高性能的防护等级是市场罕见的。

为了让手机有更好的续航能力,5SQ内置一块4050mAh的大容量电池,续航综合评测时长超过3天,是个不错的成绩。而拍照方面,前置500W像素+后置1300W像素Sony IMX摄像头,支持水下拍摄。

性能配置方面,5SQ也有着不错的实用表现,采用了高通骁龙4核高效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64GB的机身存储,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热爱煲剧,它都能游刃有余,对于户外专用手机而言很够用了。

总体来说,MANN 5SQ的性价比是值得肯定的,满足户外探索者‘超耐用’的需求,所以5SQ在它的需求领域内,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款手机。当然了,如果你觉得5SQ的配置还不够高的话,可以看看接下来一台较高端定位机型MANN 8S。

MANN 8S

首先,这款MANN 8S的三防智能手机从外表上来说,设计上是一个创新,采用不规则的菱角设计,让它在颜值上更胜一筹。双面玻璃后盖,机身中框为德国Bayer软硬胶一体设计。

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这种大容量的电池在现在手机已经很少见了,MANN 8S充满电池仅需要2.5个小时,正常使用能用2-3天。强续航手机确实是支持户外出行的必备条件,这能够减少你的手机焦虑症,对于电子智能普及的当下是很有必要的。

MANN 8S手机是通过三防最高等级IP68认证通过,具有强悍且专业的三防设计,让你的手机拥有更加坚固的保护层,即使不小心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或者掉入水中,也能够让你的手机安然无恙。

作为一部性价比不错的手机,自然也会有人疑虑它的运行和拍照方面的技术到底如何呢?这方面确实不必过多忧虑,MANN 8S采用的是骁龙八核的处理器,加上6G+128G运内存,能够hold得起各种游戏和软件,体验到玩手机的快感。

除了流畅的运行系统之外,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在三防手机里也是很不错的。它采用的是SONY IMX的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1200万像素的双摄后置像头,搭配了F1.8的大光圈,同样地支持水下摄影,让你能更好地留住每一刻的美景。

面对比较严苛的户外环境,平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很容易受到损伤的。在爬山时,常常一不留心导致手机跌落损坏;或是钓鱼时,手机放裤兜里起身时掉进水里,容易导致内部元件烧坏,从而影响到手机的正常使用。今天推荐两款专业的三防手机,就很合适户外活动使用,在双12期间价格很亲民,如果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收藏一下。

关键词: 三防智能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