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价格上的亲民路线 天翼定制手机三星W239评测

时间:2020-11-23 15:32:14       来源:天极网

现在的3G手机市场,似乎被高端手机莫名的笼罩着,手机价位的居高不下也让很多想来尝试3G的人们望而却步。三星W239就像一针催化剂,虽然机身材质不够高档,但是价格上的亲民路线确实能刺激一下市场气氛。

【机身外观】

三星W239外观设计简洁,机身材质以塑料为主,所以手感轻盈,仅103g。机身通体以银色为主,很有金属质感,并没有因为廉价的材质影响了机身整体的风格,但是指纹经常光顾于此,确实有些让人头疼。机身三维100.9×49.7×15.7mm,也是现在3G手机终端中,比较小巧的一款手机。

导航键区域按键宽大,操作舒适并且不易出错。听筒兼职扬声器工作也是三星手机的一贯作风,左上角位置的天翼Logo标志的该机的定制地位。

半自动滑盖轻柔舒适,推开一半后自动弹开。该机键盘呈5行3列分布,相机快捷键、删除键和定制服务快捷键位于键盘的第一行。键盘按键分布均匀,键面较大,减少了误操作的概率,键程较短,加上良好的力回馈,使得该机键盘十分舒适。

机身背面风格和正面保持了一致,金属拉丝处理方式被应用在塑料电池盖上,虽然材质不同,但是依然能保持金属质感。三星的铭文成为背面的主要点缀,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隐于滑盖之下,很好的保护了镜头不受损伤。

三星W239在机身左侧设计了音量控制键,按键凸起明显,便于在不方便拿起手机的情况下,控制音量。

机身右侧下方是该机耳机、数据线、充电器三合一接口,采用三星自主标准。而microSD卡插槽则需要打开电池后盖才能看到,同样支持热插拔。

三星W239搭载了一块2.2英寸的TFT显示屏,26万色的显示效果和QVGA的分辨率都是现在主流配置,但是中庸的并不代表无能,该机屏显效果十分细腻,色彩还原到位,明暗过渡均匀,屏显方面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在界面方面,该机延续三星传统风格,12宫格的主菜单平铺出主要功能,待机桌面可以显示或关闭钟表和日历,五维导航键支持快捷操作。

【数据链接与传输】

三星W239手机作为一款3G手机,在无线上网方面表现全面,支持传统的1X无线上网和3G上网两种模式,并可自由切换。内置浏览器可访问Wap和WWW网站,但是受限于屏幕尺寸,在浏览网页时会感觉有些“不爽”。

在文件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二者传输速率还是比较快的,可以满足音乐视频文件的传输速度需要。

关键词: 三星w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