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起亚K2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有哪些独特地方?

时间:2020-11-24 15:51:38       来源:只评汽车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起亚K2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它有哪些独到之处看完你就清晰了》。

当下汽车行业里,各大厂商暗中博弈、险象迭生,胜则生,败则退出市场,当各家汽车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之时,人们对车子有着各种各样的需求。“商务领域的大哥”别克GL8,一路扶摇而上,势不可挡。“油耗王”猎豹CS10,已然成为爱车人士首选的座驾之一。随着车主的年轻化,用户需求日益增多,如果只专重视一个优点,很容易就失败,毫不客气地说,一款汽车必须清楚自身定位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正如起亚K2。提到起亚K2,我们不得不把车主王先生的感受说一说,起亚K2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它有哪些独到之处?看完你就清晰了。接下来转述车主的内心感受。

大家好,我是起亚K2的车主王先生,听了朋友建议,10年存款提的这款车。提车至今已经5个月,行驶了3750公里,还算了解这款车。当时有人建议我选长安逸动,纵使长安逸动也有很多强势的地方,但我仍坚定选择起亚K2,起亚K2才能打动我。下面,把一些用车体会分享给大家。

很好,之买这个最大原因是外观。外观最满意无论在哪了,朋友见了都有颇高地评价,都说10几万的外观构型,比较招风啊……。车灯那个就不亮,速度40看不见前面,晚上开车怕怕,后来直接换了氙气灯。车型很新颖,很时髦,大灯后后车灯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漆面也是做工很细,嗯,就是能相中。

从实用方面来看,小2内饰算可以了。仪表唯一不满意的就是驾车电脑,太简陋了,水温表也没有,坑坑坑。内饰设计比较贴心,按键分布合理,小的储物空间也管够。颠簸严重的时候会有点异响,但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大问题。

感觉空间蛮够的,不是问题。空间适中,第二排座椅太斜了,坐着难受。储物空间我觉得很好,手刹那里有很多储物格,门上放水的地方也不错。还好吧,挺舒适的也不挤,后座家庭乘坐没问题.后备箱空间相当大。

舒适度还行吧,不能比高档车。舒适性一般吧,减震有点硬。这种小车车只能用作遮风蔽雨,养车成本低的代步车或者开启去买菜。座椅是稍微偏硬把,平时上班开没问题,要是长途就有点累了。

动力家用足够了,咱也不飙车。这方面感觉还可以,毕竟是1.4排量的车。6AT变速箱加速平顺性做得还是不错的,顿挫感不太明显。动力一般,刚起步比较弱。

家用车,就不讲操控了,满足日常代步。电子助力手感不错,指向不算模糊。悬架较硬,道路抖动都能传递到驾驶室。操控值得表扬的是挂挡的手感,每个档位都有一种吸入感。

综合油耗7.几。跑了4万多公里现在划五毛多一公里。城区开的确费油,小排量频繁起步是最费油的。

因此,生产技术的进步让汽车的亮点越来越多,汽车只有充分发挥品牌特点才能在车界屹立不倒,正如起亚K2。不过起亚K2的优缺点都比较明显,对于起亚K2来说,外观和内饰,这点没地说,在同价位里是最出色的,不过大灯真得很暗很暗,像小蜡烛。应该配置氙气大灯。那么对于这款成为车界焦点的起亚K2,阁下是否看好它?

关键词: 起亚 k2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