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超质感平民翻盖 诺基亚2505中性机

时间:2020-11-27 15:16: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性调调男女适用

又是Nokia 2505!无论高手菜鸟、手机玩家都认识2505这部小兵立大功的超简易型手机。2505由“黑”翻“红”,今天推出第三款“香槟金”,不变的细致漆质,淡淡的金色系更是男女通吃,当然还是要专文介绍!

中性调调男女适用:

N2505很聪明,第一款是黑,后来是粉红,一男一女,二性平等。不过钢琴黑有点油,保养要用心;粉红色很娇,不一定每个女生都喜欢。所以N2505第三款改推出不男不女┅不是不是,是充满“中性”色彩的“香槟金”,男生或女生拿,都不奇怪吧!

似银似金的特殊色:

之前谣传N2505要推出的是银色系,最后冒出头的竟是香槟金,怎么回事?看过真机的人应该会了解,可能是报马仔看太快,一时给混淆了。因为N2505这次的金色很淡,强光一打,看起来很像银灰色;拿近一看,又是不折不扣的香槟金,想必又在漆料上面花了不少心思,相当特殊。

包装物一览:

介绍N2505先从包装内容物开始,内有手机、充电器、耳机、电池、说明书,相当简单。它使用的是BL-4B型号电池,容量700mAh,能提供180分钟通话和156小时待机电力。盒子没拍,但可以告诉各位的是,封面印刷的还是黑色机型,“香槟金”是用贴纸注明在外盒。

▲盒子里就是这些东西。注意它的背盖长得和手机一模一样,双面设计唷!

▲180分钟通话/156小时待机的数字并不高,很好奇电都用到哪里去了?

产品:2505诺基亚手机

小巧简单的通话手机

▲这部N2505是震旦货,原厂一年保固。

▲单耳耳机,附有一组棉质耳塞套和接听来电用的有线控制器。

小巧简单的通话手机:

N2505和许多亚太CDMA手机一样,都是简单的通话型手机,优点是不贵,而且造型很轻巧,只有65公克轻;缺点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手机功能,N2505统统没有,不能拍照,屏幕是比较差劲的CSTN材质,当然像是蓝牙、插卡、来电大头贴、MP3┅这些在GSM阵营该有的功能,也统统找不到。

▲N2505机长82mm,厚度16.55mm,非常小一部;耳机孔在右侧。

▲左边有吊饰孔和电源插孔。含电池仅重65公克,真的很轻很轻。

产品:2505诺基亚手机

8字型按键饰条

▲开盖后二片摺盖会在转轴处相会,有一点点的弯曲弧度方便讲电话。

▲N2505的双面设计理念,就是把二面都弄成同个样子,你看得出正反吗?

▲按键底色也换上淡金色了,还有就是我们一提再提的8字型按键饰条。

▲按键灯在黑暗亮起的样子,很酷吧!而且亮度和字母显示都很清楚。

产品:2505诺基亚手机

FM收音机

▲手机完全展开。

FM收音机:

N2505的卖点有三个,一是外型,其次是FM,这也是它附赠一副耳机的原因。进入主画面,中央第一个选项就是FM,只要插上耳机就可以使用。FM支持的功能不多,就是搜寻电台、记忆频道和扩音播放了。不过诺基亚官网上的N2505介绍中,完全找不到任何关于FM的记载,但事实上它是有的。

▲收音机设定画面。可以背景播放、快速切换频道和依照频率搜寻电台。

▲常听的几个频道也可以自订名称储存到手机里哦。

产品:2505诺基亚手机

高亮度手电筒

高亮度手电筒:

最后就是它的高亮度手电筒。N2505手电筒灯设在外盖,按钮就是那颗半透明的白色软键,按下亮、放开熄;若要持续照明,只要压著按钮几秒,灯泡就会保持照亮状态,Nokia称这叫“一按式手电筒”,简单好用。这二天刚好见到网友分享了遇到停电时,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有多好用的文章,如果各位买的是N2505,也会有不错的效果唷。

▲手电筒启动钮就是这颗半透明的果冻键。

▲灯泡小归小,不过在黑暗中还是有很棒的照明效果,找东西很方便。

亚太CDMA专用:

N2505其它功能还包括∶300笔电话簿、可换桌布/主题颜色、免持扩音、日历、备忘录和32和弦铃声等,并有3款简单的游戏陪各位打发时间。还是要提醒读者,N2505使用CDMA系统,只适用亚太电信门号,其它业者的卡片一律不能用,千万别买错了。

关键词: 诺基亚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