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软件处理能力非常出色 HTC全键盘XV6850再降价

时间:2020-12-04 15:06:35       来源:天极网

HTC6850是HTC侧滑盖钻石Touch Pro的CDMA版本,在外观上与Touch Pro几乎是没有什么区别,只是重量稍轻;512MB(ROM)+288MB (RAM)的内存组合,使它运行速度以及软件处理能力非常出色,现在报价仅售1799元,实在是非常划算。

HTC6850在外观方面和Touch Pro相差无几,只是没有采用钻石菱纹设计,背部更具T版钻石风格,不过加入的金属边框却提升了不少档次感和新鲜度。HTC6850依然保持有18mm厚度,侧滑的QWERTY全键盘在录入操作方面非常便捷和迅速。

HTC6850仍然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TFT触控屏,分辨率为480×640像素(VGA级别),显示效果同样非常的出众。在界面上,TouchFLO作为Touch系列的的标志软件当然也有集成,整体使用上和Touch Pro一样,使用非常爽快。6850依旧采用的是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配备了LED补光灯。在GPS、Wifi、3G网络(CDMA 2000/1xev-do)方面则同样有具备,依旧是非常的全面。另外,6850还支持Mini USB接口、CDMA 1X 800/1900MHz网络也有支持。

6850在系统上还是采用了Winodws Mobile6.1操作系统,硬件部分依然是非常的强大。内存组合升级为512MB ROM+288MB RAM,相比原来Diamond的256MB ROM+192MB RAM要强大不少,速度方面当然也有很大的提升。CPU则没有改变,依旧采用的是Qualco mm7201A 528MHz处理器。

HTCXV6850外观时尚靓丽,内在配置均衡性能等各方面表现良好,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应用需求,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

关键词: xv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