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内在配置均衡 联想P629价格暴跌

时间:2020-12-04 15:09:1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联想P629是联想最新推出的一款低端时尚手机,机身正面配有2.4英寸屏幕,标配有锂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等。今天小编从卖场商家处获悉,联想P629直板手机最新售价9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外型上,联想P629手机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拥有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TFT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联想P629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960像素照片拍摄。存储方面,支持MicroSD卡,最大可扩充至8GB。此外,联想P629还支持蓝牙功能、电子书功能、视频播放、音频播放等,整体表现较为全面。

编辑点评:联想P629作为一款低端时尚手机,内在配置均衡,性能等各方面表现良好,可以满足使用者的一般需求,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届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海南站将享受更多的优惠呢。

关键词: 联想p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