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非常经典的实用安卓手机 ihkc X1再降价

时间:2020-12-08 15:11:58       来源:天极网

ihkc推出的首款千元以内的Android机X1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实用安卓手机,ihkc X1凭借良好的性价比,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一度出现卖断货的现象,如今应市场需求这块超实惠的平价Android机再次大规模到货市场,并仅售680元,性价比更为突出,喜欢的朋友不妨赶紧出手!

在外观上,ihkc X1直板触控设计,用较深的灰色给看似小巧的外观增添几分稳重的质感。机身侧面银白色金属边框延续整机曲线变化,显出简约时尚。同时整个背面采用磨砂工艺,曲线流畅精巧。轨迹球的设计也别具匠心,给整机带来了舒适的手感。

在功能配置上, ihkc X1的屏幕采用2.8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控屏幕,色彩明亮艳丽。采用高通MSM7225平台(频率为528MHz),的中央处理器,保证了手机有着非常不错的系统运行能力。配置Android1.5智能操作系统,用256M ROM和256M RAM的内存组合,能够有效的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快速。另外,在扩展方面也毫不马虎,ihkc X1支持32GB存储扩展,GPS导航功能和WIFI、蓝牙等实用性功能也是不打折扣的。

编辑点评:ihkc X1确实有着高端触控机的实力,其中Android的系统还是具有很高的可玩性。尤其是APP2SD破解以后,该机在扩展上要出色很多。在谷歌的安卓市场,有着数以百万计的应用程序可供下载,680的超值价格,时下最流行的Android系统,实在让人难以拒绝。

关键词: ihkc 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