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详细介绍Razer Nabu纳布天神智能腕带

时间:2020-12-09 15:36:53       来源:泡泡网

2015年8月28日,美国西雅图(PAX Prime游戏展2015)——Razer(雷蛇),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的领先品牌于今日发布了新款Razer Nabu纳布天神智能腕带。此外,一部由Razer出品、时长为2分半钟、以“Nabu纳布天神教你如何机智应对丧尸”为主题的广告视频也同期发布。视频浏览地址:http://v.qq.com/page/c/5/1/c016445zu51.html

“当我们在CES2014首次发布Razer Nabu纳布天神的时候,我们收到了大量用户针对期望功能要求进行改进的反馈,” Razer联合创始人、CEO Min-Liang Tan说道,“根据这些反馈,我们重新设计了Razer Nabu纳布天神,比如,更改了按键的位置以期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这部‘丧尸’视频以一种有趣的方式纪念我们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的重装上阵。”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Razer Nabu纳布天神的隐私OLED屏幕,用户可以直接在手腕上获取自己的健康数据以及手机来电、短信和微信等的通知。此外,一款全新的配套APP将与新款的Razer Nabu纳布天神和早前上市的Razer Nabu X纳布天神X两款智能腕带产品进行匹配。这款全新的配套APP采用了更具活力的UI设计、更精确的自动睡眠监测算法以及其他新的功能,让用户每天更有动力去锻炼,完成自己的目标。现在,Razer Nabu X纳布天神X的用户已经可以在www.razerzone.com/nabu-x 下载到这款全新的配套APP的Beta版本进行试用。

关键词: razer na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