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蓝宝石奢华时尚手机 摩托罗拉AURA R1详解

时间:2020-12-16 15:19: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3月16日,摩托罗拉AURAR1(改版机)在商家“腾达数码”最新到货,商家给出的报价为5680元,相比此前售价大降20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摩托罗拉AURA R1是一款嵌有蓝宝石的奢华时尚手机。

摩托罗拉AURA R1采用了时尚、个性的旋转屏的设计,并且机身采用了大量的不锈钢打造,屏幕更是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制造工艺非常复杂,并且屏幕还嵌入了62克拉的蓝宝石,十分的奢华,屏幕大小仅有1.55英寸,但却配备了480x480像素的分辨率,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如果你看过《非诚勿扰》这部电影,相信你会对这部手机很眼熟。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AURA R1正是《非诚勿扰》中舒淇使用的那款手机,相信炫丽的机身已经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该机的那块圆形屏幕,制作工艺非常的复杂,而65克拉的蓝宝石更是在手机中极为少见,今日该机大降200元,但售价依旧不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关键词: 摩托罗拉 aura 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