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020年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推荐

时间:2020-12-28 14:59:41       来源:开着宝马拖拉机去撩妹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新型号或更改型号但不知道选择哪种智能手机的人,我们将以推荐的排名格式介绍包括2020年最新型号的智能手机。

首先,对于那些“首先不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或“不知道在哪里比较许多智能手机之间的差异”的人,如何阅读官方网站上显示的规格表等。我将与一起说明如何选择智能手机。

我们应特别注意的主要规格如下。

CPU / RAM

存储容量(ROM)

相机性能(F值,镜头数量,AI模式,广角/远摄放大倍率)

电池容量/显示

防水/生物识别/ Osaifu Keitai

CPU / RAM对于快速使用是否重要?

 

CPU / RAM是处理数据的核心部分。CPU是指挥数据处理的指挥官,RAM是执行实际处理的工作区的映像。

CPU和RAM的模型越新,容量越大,执行操作的速度就越快。但是,由于这两个因素可以决定智能手机的性能,因此配备最新和更大容量CPU / RAM的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会更高。

关于RAM,如果安装了6GB到12GB,则对应于高规格型号; 3GB到4GB,对应于中规格;如果小于或等于2GB,则对应于入门型号。

如果您对摄影特别关注,那么相机性能是否重要?

 

我认为有很多人希望坚持使用智能手机相机,以便在SNS上快速分享精美的照片。

好的相机是什么?重要的一点是“像素数”,“ F值”,“ AI模式拍摄”和“广角/远摄放大率”。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下表。

 

此外,检查包括电影拍摄在内的相机抖动校正功能的程度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如果要保存大量数据,是否应该检查ROM?

 

ROM是数据的记录能力。值(GB数)越大,智能手机内部可以存储的照片,视频和音乐等数据越多,因此这是首先检查的重要点。

对于那些不在智能手机上存储照片和音乐的人来说,32GB是一个很好的指南,但是如果您需要一定的空间,我们建议您使用64GB至128GB的智能手机。

随着使用具有更多ROM的智能手机,价格会上涨,但是由于许多Android智能手机都兼容SD卡,因此可以通过替换SD卡来节省金钱。

如果您长时间使用它,请检查显示屏是否重视电池容量/屏幕清洁度!

 

当然,电池容量越多,使用时间就越长。但是,即使容量较小,某些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连续使用时间)也较长。

最近,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已成为主流。在设置方面,省电模式是否很重要也是一个亮点。

作为指导,如果是一般使用水平,则为3500 mAh或更高时将是安全的。

对于那些想要以更精美的图像欣赏视频的人,我也希望您也注意显示。最新趋势是大屏幕/有机EL显示器。

 

颜色显示得更清晰,但是说实话,我并不真正理解与普通液晶显示器的区别,因此我认为这一点只应由那些对此非常讲究的人强调。

检查防水/生物认证/ Osaifu Keitai的兼容性!

 

为了更安全,方便地使用智能手机,是否与防水,生物识别和Osaifu-Keitai兼容非常重要。

除了防水之外,最近,生物特征认证还配备了面部认证,就手机而言,智能手机支付正在蓬勃发展。

即使您以前从未使用过它,也将无法使用使它易于到达发痒的地方的功能。

这些在最近的智能手机中也已成为主流,但海外智能手机中仍未安装许多型号,因此请检查一下。

下面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手机及配件

一、三星系列

三星Galaxy S20 Ultra采用1.08亿像素的主摄和一颗4800万像素的TOF镜头,以及一颗48MP的长焦和12MP的超广角,可以实现10X光学变焦和最高100X数码变焦,并且支持8K 30FPS的视频录制。

二、华为系列

P40 Pro配备了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该模块的背面配有五个传感器,配置上更加是豪华。据悉,华为P40 Pro主摄将搭载索尼IMX 700 CMOS,这颗传感器有效像素5200万,支持16像素合一,依然采用RYYB色彩阵列。华为P40 Pro还将配备4000 万像素超广角、广角、 10倍光变潜望镜头和ToF深感镜头,摄像能力相信依然十分出色。

三、小米系列

骁龙865的性能非常强悍,再搭配大规格内存以及系统优化,能够充分保证骁龙865性能的发挥。不仅如此,小米10还将采用90Hz刷新率屏幕,能够满足更多场景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流畅、细腻的操作体验。

四、一加8系列

外形外观:外观惊艳啊,全面屏无边框,看着爽啊拍照效果:性能强,微距效果一流,超广角镜头再宽也能拍进去,四摄,再远的距离也能拍得超级清晰

运行速度:速度咔咔的,就是这么流畅,舒服,不愧是行业首屈一指的高刷新率,加上这块超级无敌惊艳屏,不得了。

五、oppo系列

关键词: 智能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