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X60 系列采用最新UFS 3.1闪存 速度提升巨大

时间:2020-12-31 10:14:00       来源:IT之家

vivo 已宣布 vivo X60 系列新机将于 12 月 29 日正式发布,主打第二代微云台以及蔡司光学镜头,将全球首发三星 5nm 工艺 Exynos 1080 芯片和 OriginOS 操作系统。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vivo X60 系列采用了最新的 UFS 3.1 闪存,该机顺序读取速度可达 1900MB/s 左右,顺序写入可达 1200MB/s 左右,随机读写速度可达 280MB/s 左右。

作为参考,华为目前最新的 SFS1.0 系统读写速度同样可达到该水平,但随机读写速率可超过 UFS 3.1。

IT之家了解到,UFS 3.1 是手机闪存的最新规范(又名JESD220E), 速度方面近乎达到了 UFS 2.1 的两倍 , 而且改善了效能存取,强化节能,引入三个新特性。

关键词: vivo X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