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oogle gravity是什么?google gravity有什么作用?

时间:2021-01-07 10:19:48       来源:互联网

google gravity是什么?

谷歌重力是指一种带来与传统不同的搜索视觉体验的Chrome体验项目。由Hi-Res开发,该页面能为你带来与传统不同的搜索视觉体验,如今Google公开提供了这一功能,让每个Chrome用户都更直观地看到Chrome的优异之处。如果你已经厌烦了当前这种乏味的搜索页面,那么建议你用Chrome试一试Google提供的这个新服务。

在Google搜索主页搜索框中输入“Google Gravity”,然后点击搜索框下的“手气不错”或者“I’m Feeling Lucky”(注意,不要点击“Google搜索”或是敲击回车)。然后,你就会看到Google主页的这些文字、搜索框纷纷落下,就像受到了地球引力一样。你还可以随意拖动窗口,窗口中的文字也会做出相应的动作。

当然了,这并不是一个花架子,你仍然可以从下面的一堆杂物中找到搜索框,正常进行搜索工作。

关键词: google gra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