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押注健康环保抗菌赛道,宏碁发布Vero环保产品系列及抗菌技术

时间:2021-10-13 23:35:54       来源:钛媒体

近年来笔记本电脑和整机PC的技术创新方式在发生着巨大变化,从以往的以性能提升为主转变为用户需求点的针对性创新形式。而用户的使用需求也因为使用场景的不同,产生了特定需求。

特别是随着全球疫情的持续,消费者对于安全健康的关注变得更加迫切。如何能在电脑领域中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健康安全成为了全球PC企业所钻研的课题。

而在今晚举行的“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为主题的宏碁2021全球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钛媒体注意到宏碁发布了以Earthion平台为基础推出了Vero环保产品系列,同时也为更多产品线配备抗菌技术。

其中,为户外及野营爱好者设计的三防笔记本Enduro Urban N3与三防平板Enduro Urban T3,不仅通过 MIL-STD-810H军规认证与 IP53防水认证拥有牢固可靠性,其机身及几乎所有可接触表面均覆盖银离子抗菌涂层,三防笔记本Enduro Urban N3更是采用Corning Gorilla Glass抗菌玻璃,让使用者轻松面对户外复杂环境挑战,安全更耐用。

Acer TravelMate航海家 Spin P4作为一款可翻转商务笔记本,宏碁以银离子抗菌涂层覆盖其机身、键盘、触控板,有效抑制微生物生长速度,并为其搭载14寸抗菌Corning Gorilla Glass 玻璃触控屏幕,搭配可翻转屏幕与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同时宏碁推出搭载抗菌功能的Acer VE246Q 显示器、鼠标等周边产品。

在环保方面,宏碁发布了首款环保概念笔记本Acer Vero 蜂鸟 · 未来 环保版以及TravelMate航海家 · 未来 环保版和桌面迷你主机Veriton Mini · 未来 环保版。

在电脑周边方面依然注重环保,这次发布有首款永续概念显示器BR277 · 未来 环保版显示器及未来 环保版鼠标、鼠标垫等多款周边产品,将永续理念细致贯彻。

作为深耕电竞领域的品牌,宏碁发布了最新的掠夺者圣盾7000旗舰电竞主机,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搭配液冷散热,显卡则搭载拥有24G显存的NVIDIA GeForce RTX3090,搭配全新RTX及DLSS2.0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宏碁发布全新ConceptD 7 SpatialLabs 超感空间裸眼3D版设计笔记本,其搭载整合一系列光学、显示与感应技术能够实时渲染并提供裸眼3D体验的Acer Spatiallabs解决方案,为设计师提供惊艳的立体视觉,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创作流程,同时最高采用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3080移动显示芯片。

本次宏碁全球秋季新品发布会,宏碁不仅发布了Vero环保产品系列,展现其在绿色环保可持续性上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将安全健康、抗菌技术带到了用户日常会经常接触的电脑产品上,为PC行业在差异化竞争中提供了另外一种思路。(本文首发钛媒体App)

关键词: 环保 抗菌 押注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