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官宣:小米 MIX 4包装焕新 探索主题版隆重上线

时间:2021-10-26 08:20: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官方微博今日官宣, 小米 MIX 4全面屏手机包装焕新,隆重推出探索主题版,探索不止,向新而行。

新包装采用了天文元素,包括整体灰黑的色调,以及星球、星环的元素设计,背景则是一望无际的星空。

小米 MIX 4 搭载高通骁龙888Plus + WiFi 6增强版 + LPDDR5 满血版 + UFS 3.1的组合,配备 CUP 全面屏,后置1亿像素三摄,一体化轻量陶瓷机身,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秒充与 50W 无线秒充。

该机采用 6.67 英寸 AMOLED 微曲柔屏,支持 10bit 原色屏与 Dolby Vision,拥有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拥有陶瓷白、陶瓷黑与影青灰三种配色。

关键词: 小米 MIX 4 全面屏 探索主题版 秒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