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机械师创物者14:颜值高,满足多场景办公需求

时间:2021-11-01 14:24: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今,时下年轻人来说,颜值当道,极为便携,能出色是他们的主要诉求。他们需要外在与内涵同样非常出色的产品,可以在任何场景下都可以做到游刃有余,除此之外,在此基础上价格还要控制在当前市场均价以下。

客观来说,这样的三合一标准在十分成熟的移动PC市场要做到相当困难,然而机械师创物者14轻薄本却突破重重困难,打破传统,将一款轻薄本打造成既有颜值,同时还可以驾驭热门游戏的全能神器。更重要的是价格却只有4999元,而且,在双·11期间,预约抢购还可以参加满2980元减300元的活动,到手价甚至仅有4699元,远低于全能级产品的市场均价格,完美贴合时下年轻一族搞定生活每一面的多重诉求。

为什么说机械师创物者14非常符合年轻人选购呢?因为其外观和内在都蕴含着极为卓越的品质。首先,在外观方面,该款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磨砂金属材质打造,颜值很高,年轻用户带出去倍儿有面子。而且,全新的Machcreator LOGO被安放在笔记本的A面正中间,让年轻人能够彰显属于自己的时尚个

其次,机械师创物者14的轻薄机身更容易携带,众所周知,年轻人不拘泥于在家宅着的,所以经常外出也能够给他们更好的体验。其薄至17.9mm,轻至1.4KG,轻如羽翼,时尚随行。用户可以轻松用单手拿起笔记本,随时可以在不同应用产场景中切换,比如办公桌、会议室、咖啡厅等地,满足多场景的办公需求。

再次,机械师创物者14的能也非常给力,它采用了英特尔的第11代酷睿i5-11320H处理器,该款处理器具备10nmSuperFin制程技术,单核心睿频可高达4.5GHz,并且内置了锐炬Xe核心显卡,核心显卡相较上一代提升约87%,甚至可以媲美独显,同时AI的能也提升了高达约5倍。外出休闲的时候,用它与小伙伴一起玩一些像CS GO等网络游戏,也促进和加深了友谊。

其他配置方面,机械师创物者14配备16GB的双通道内存模组,令整机的传输通道更流畅,运行速度更快。而硬盘方面,512GB的SSD固态硬盘也是主流标配,PCI-E的接口设计令读取速度可达到2000MB/s,约是普通SATA固态的4倍。最令人欣慰的是,机械师创物者14还可以180度开合,适合年轻人士分享照片、时尚理念等内容,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机械师创物者14有一块极为优秀的屏幕,14英寸的屏幕具备72%的NTSC高色域,并且具有178度的广视角,可以做到清晰的色彩还原。对于设计师来说,差一色便差之千里,作品能否完美,就看屏幕色彩的还原度了。此外,该款笔记本是三面窄边框设计,令可以面积更大,视觉观感更好。

在接口方面,机械师创物者14笔记本还是非常丰富的。它具备一个HDMI接口、两个USB3.2 Gen1 Type-A接口、一个USB2.0 Type-A接口机、一个二合一音频接口、一个MicroSD卡接口和一个最重要的雷电4接口。雷电4接口具备闪电快传功能,传输速度高达32Gb/s,不仅不怕传输超大文件,还可以外接8K显示器或者高能显卡,为追求分辨率高、能强的年轻用户带来多选择的应用体验。

因为年轻人会时长带着外出,与伙伴们一起聚会,所以在续航方面,机械师创物者14也给足了面子。在轻薄的机身内放置了65W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提供13个小时的办公场景续航时间和16.5小时的影音播放时间。其还支持65W的PD快充,可以快速回血,极为适合在咖啡厅一坐一下午的年亲用户选购。

关键词: 机械师创物者14 年轻人 颜值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