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东方成为参与iPhone新品供应的唯一国产面板厂商

时间:2021-11-04 09:2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从iPhone11到iPhone12,关于京东方成为苹果供应商的消息就一直持续不断,据说京东方也一直在寻求向苹果公司提供柔OLED的机会。

日有产业链人士证实,京东方已经成为苹果iPhone 13OLED面板供应商,并且已经开始量产。

据悉,京东方在位于绵阳的B11工厂内设立了专供苹果的柔OLED面板产线,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iPhone13屏幕已在京东方绵阳产线顺利量产出货。目前京东方已通过苹果公司的资格审查,正式进入iPhone13显示屏量产阶段,成为参与iPhone新品供应的唯一国产面板厂商。

据悉,这条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转。京东方预计将继续扩大其在该领域的市场份额,并与包括三星显示、LG Display、夏普和Japan Display (JDI)在内的企业一决高下。

关键词: 京东方 iPhone新品 国产面板 iPhon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