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Moto E30在欧洲官网上架:搭载Android11Go系统

时间:2021-11-10 08:09: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有海外用户发现,摩托罗拉斯洛伐克官网和比利时Aldi商店上悄然上架了一款新的手机,型号为MotoE30,比利时Aldi商店给出的价格为100欧元(约合人民739元),目前该机为无货状态。

MotoE30拥有黑蓝双色可选,整机采用塑料材质,重198克,和之前已经发布的MotoE40在硬件配置上基本相同。该机采用一块6.5英寸IPS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720p+(屏幕为20:9比例),支持90Hz刷新率。前摄采用中置挖孔设计,像素为800万,手机后置摄像头为竖状排列,位于背部左上角,分别为一颗4800万的主摄镜头,0.8μm像素,f/1.8光圈,一颗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的深度摄像头,其主摄支持拍摄30帧/秒的1080p视频。该机采用紫光展锐T700八核心SoC,并辅以2GB+32GB的存储配置,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拓展至1TB,该机搭载的系统为Android11Go。这套配置看下来妥妥的千元机的感觉,虽然算不上惊艳,但毕竟售价在那摆着呢。

关键词: 摩托罗拉 MotoE30 欧洲 Android11Go Aldi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