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疑似Moto G Power 2022官方渲染曝光:支持90赫兹刷新率

时间:2021-11-11 14:39:04       来源:环球网

今年一月,摩托罗拉推出了Moto G Power(2021)。现在,该款机型的继任者Moto G Power 2022(暂定名)有消息传来。虽然Moto G Power 2022目前还在开发中,但已有一些关于该款新机的官方渲染图与规格信息曝光。外观方面,Moto G Power 2022拥有全新的设计风格,机身尺寸为167.24 x 76.54 x 9.36毫米。

机身背面,其摄像排列方式前代产品的居中的位置移动到了左上角。机身正面,Moto G Power 2022将拥有一块6.5英寸的LCD显示屏。

其分辨率为720*1600,最高支持90赫兹刷新率。但是,其屏幕下方的“下巴”与前代机型相比,大了不少。

配置方面,Moto G Power 2022将指纹识别集成在了其机身背部的“M”标志中。同时,Moto G Power 2022还拥有IP52的防尘、防泼溅等级。

处理器方面,摩托罗拉将为其配备联发科芯片Helio G37或G35,并配备4GB RAM和64GB的可扩展存储。系统方面,Moto G Power 2022将内置Android 11操作系统。

摄像头方面,Moto G Power 2022的背部主摄为50MP,光圈为f/1.8。同时,还配有一个2 MP f/2.4 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方面,Moto G Power 2022拥有一枚8 MP的自拍摄像头。

续航方面,Moto G Power 2022的电池容量为5,000 mAh,并支持10W充电。其他方面,该款新机还将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与NFC功能。

关键词: 摩托罗拉,Moto G Power 2022,渲染图,设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