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计划在2023年全球推行隔空投送默认关闭的功能

时间:2022-11-11 14:16:44       来源:快科技

昨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6.1.1正式版,这版没有什么新功能,但苹果做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改变——AirDrop默认不再开启,即便手动开启了也只能持续10分钟,之后会自动关闭。

对苹果来说,iOS大部分功能都是全球推行,然后在国内适配,然而这次的隔空投送默认关闭是国内iPhone率先“享受”,国外暂时还没默认关闭。

据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2023年全球推行隔空投送默认关闭的功能。

这次国行用户能提前享受这个待遇还跟一些人不太友好的惯有关,大家可能之前注意到一些搞笑视频,有人就是用隔空投送的机制来给其他iPhone用户发送图片,甚至是一些恶搞图片,包括表情包及其他让人反感的图片等。

这种冒犯他人的做法引发了很多果粉的不满,苹果也主要是因为这个反对意见才在国内默认关闭隔空投送的,一个本来很方便的功能导致了这种后果发生。

关键词: 苹果计划 2023年 全球推行 隔空投送 默认关闭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