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暑假每天都能打游戏?腾讯游戏辟谣:一周只3小时

时间:2022-07-11 14:21:02       来源:快科技

7月11日消息,今日,针对“暑假每天都能打一小时游戏”的传闻,腾讯游戏进行辟谣,并发布了2022暑假期间未成年人限玩日历。

腾讯游戏表示,结合《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暑假期间未成年人只能在每周五六日20-21点之间登录游戏,其余时间均不能进入游戏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各地放暑假的时间不一致,此处指7月11日-8月31日。这也意味着,暑假期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的时间共计21天。

据悉,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规定: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腾讯表示,腾讯从2017年至今,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持续进行了各项新技术、新功能的自发探索与应用。接下来,基于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腾讯会严格遵守,积极予以落实

关键词: 未成年人 暑假打游戏 未成年人暑假每天都能打游戏 腾讯游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