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沪指今早低开0.34% 黄金概念走强

时间:2019-07-18 15:34:54       来源:网易财经

今早开盘,沪指报2921.74点,跌0.34%;深成指报9258.12点,跌0.47%;创指报1542.43点,跌0.50%。

消息面:1、国常务:部署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切实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2、农业农村部:预计下半年猪肉供需关系进一步趋紧,猪价继续上涨压力较大。3、上海市委深改委会议:要对标国际上公认的竞争力最强的自由贸易区。4、上海张江细胞产业园获批成立,拟3年内初步形成细胞全产业链。5、马斯克公布脑机接口系统:可iPhone控制,明年人体测试。6、证监会同意微芯生物的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沪指2900点有支撑,上方压力重重,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个股分化明显。目前中报行情进入预热阶段,部分白马股中报业绩不达预期展开调整,预计指数短期难有表现,建议投资者回避业绩不达预期的品种;重点关注业绩超预期的二线蓝筹以及科创板对标公司。

关键词: 沪指 黄金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