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抚仙湖麦田音乐节开唱!多场精彩演出轮番上演

时间:2019-10-21 08:4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云南抚仙湖麦田音乐节”19日在云南抚仙湖畔开唱,数万人在中国最大深水型淡水湖边共享这场音乐盛宴,沉醉其中。

本次音乐节现场共设置了DO、RE两大舞台,精彩演出轮番上演,现场还有创意市集、鲜花墙等特色区域,并开放露营,让前来参加音乐节的乐迷能在星空下体验独特的浪漫。

蓝天绿地、湖光山色下,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时尚达人、社团乐队都沉醉于此。

在首日的演出中,椅子乐队、8Ball、告五人、徐佳莹、JonyJ、许嵩等音乐人和乐队轮番上阵,徐佳莹的一首《身骑白马》引得现场众多乐迷齐声合唱,气氛高涨。“云南的天美、水美,湖像大海一样辽阔,”徐佳莹在当晚的演出中感叹,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中唱歌非常幸福,感谢歌迷们送给她如此美好难忘的夜晚。最终,许嵩为当天的演出画下完美句点。

“相比北上广,在云南能听音乐会和参加音乐节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为了能现场聆听许嵩的歌声,李娟一早就与同学坐着班车从昆明来到玉溪,“音乐的魅力是无限的,没有比一群拥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在一起更幸福的事了。”

“2019云南抚仙湖麦田音乐节”举办时间为10月19日-20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