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季度人才流动报告:餐饮企业平均薪资增长最快,新一线城市成热门

时间:2019-10-22 08:35:1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据扬子晚报报道, 58同城招聘研究院刚刚发布的《2019三季度人才流动报告》显示,三季度销售招聘需求最大,餐饮企业平均薪资增长最快,南京等新一线城市也成为求职者寻找工作的热门城市。

数据反映,今年三季度,普工/技工的招聘活跃度增幅最高,同时,这一岗位的求职者关注度最高,求职增幅同比增长超过五成。排名求职增幅榜第二、三名的分别是司机/交通服务、家政/保洁/安保岗位。网约车的发展让司机职业有了更高的自由度和收入空间,这也调动了不少求职者从事司机/交通服务的活跃度。

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各类职位的企业支付薪资均有所增长。其中,司机/交通服务的企业支付月薪最高,达到10639元,同比增长10.12%。销售、物流/仓储企业支付薪资紧随其后,分别为9011元和8005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