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尔赛二十年坚持迎来IPO 其业务能力获得外界认可

时间:2019-10-28 08:44:5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专注于一个领域,豪尔赛一做就是将近20年,时光终将回馈有梦想的人。对于豪尔赛董事长戴宝林而言,则是经历了从照明设计师到创业者的蜕变。20年间,豪尔赛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大到强,洗尽铅华回望过去,二十载的坚持终于迎来了收获喜悦的一天,2019年,豪尔赛在深交所IPO成功。

自主经营五金百货批发起家,公司前身豪尔赛贸易设立时的注册资本仅仅为人民币50万元,在戴宝林等创始团队的带领下,如今的豪尔赛已经成为年营收近10亿的照明行业头部企业。自设立以来,豪尔赛主营照明工程施工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研发、照明产品销售等主营业务一直未发生变化。

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一方面是外界对豪尔赛业务能力的认可。另一方面,行业深厚的积累让豪尔赛脱颖而出,在资本的加持之下,未来发展势必跃上新台阶,景观照明行业以豪尔赛为代表的优秀企业也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招股书显示,豪尔赛经过多年的应用技术研究和经验积累,公司不断在照明工程设计和施工所需的节能技术、安装技术、防风技术、防震技术、防坠落技术等进行优化、改进和创新,在照明产品的安装、防坠落、防震等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豪尔赛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6项。

利用上市契机加强品牌建设,无疑将“豪尔赛”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此外,在现有经营区域的基础之上,豪尔赛继续实行“深耕一二线城市、开拓三四线城市”的市场竞争策略,继续保持公司跨区域经营能力在国内照明工程行业的领先地位,实现可持续快速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