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飞锐特」公布新业务布局“生态云” 可分为三个部分

时间:2019-11-01 08:39:52       来源:36氪

36氪获悉,国际航空货运物流服务商「翌飞锐特」近期公布其新业务布局“生态云”,其中新推出的产品是业务管理SaaS工具。

据创始人史鸣飞介绍,翌飞“生态云”可以分为三个部分:

1)翌飞链的数据互联业务,该业务在2013年公司成立之初正式开展,主要为航司、货代、货主等多方提供电子运单、关务申报以及货物轨迹追踪等一系列数据服务;

2)友舱网的交易平台业务。友舱网今年4月份正式上线,主要提供订舱服务;

3)翌飞云的业务管理服务。这是重新整合升级的业务线,主要为各级货代提供业务管理SaaS工具,帮助用户进行订单管理、收益管理和应收账龄统计等内控管理。公司将翌飞云、翌飞链以及友舱网打通,构成“生态云”,从而实现用户交易、数据互联及内部业务管理的云端一站式闭环操作。

关键词: